摆烂的岷

旱鸭子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我们是在梦里认识的”

     我从未在现实中见到过她 但每当我进入睡梦中时 我总是能看见她 她穿着和我一样的衣服 带着和我一样的耳环她好美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她的美 她总是一脸宠溺的望着我 我看不清她的脸 但我知道她肯定很美 她爱我 我从小到大都没感受过爱的滋味 我能感受到她肯定爱我 我看不清她的脸 但她的眼睛很亮很清澈 里面满满都是我 我很满足 我不允许她望向别人 好在我的梦里没有别人 只有我们两个人 我开始不想再清醒过来 我想永远的睡下去 梦下去 我无法割舍掉我对她的全部 我们在空无一人的游乐场约会 在旋转木马上拍照 在摩天轮上接吻 我好爱她 她总是看着我笑 我开始期望和她有个家 和她有个孩子 和她一起白头偕老 那天我躺在她怀里 我轻轻唤着她 “阿灿…阿灿…”她把头埋在我的胸口细细的吻着听见我叫她的名字又起身咬我的耳尖 低低地应着“我在…我在”“阿灿 我们结婚吧”她听到后身体一颤 声音也抖了起来 “你…说什么…”我紧紧盯着她的那双眼睛“我说 我们结婚吧”光线打在她的侧脸上 我能看见她的眼角有一滴晶莹的泪 很亮 那滴泪很亮很亮 我吻去她眼角的泪 一遍又一遍的说着“我爱你”不知疲倦…

       后来我们在梦中结了婚 她穿着白色的西服 给我带上圣洁的头纱 我想说什么 但我什么都说不出来 她问我 “亲爱的 你愿意嫁给我吗” “阿灿 我愿意” 我抱着她哭的像个泪人 她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 我们都无法开口诉说对彼此的爱意 但我们在一起时的氛围却是没有任何人可以侵入的 我们紧紧盯着彼此 抹去彼此眼角的眼泪 深情的拥吻我们是属于彼此的 永远属于彼此也只属于彼此“阿灿 你知道吗 我好爱你 好爱好爱…”我的嗓子刚才哭的发痛 但我还是想告诉她我有多爱她 她粗暴的吻住我 堵住了我想说的所有话 我知道这是她爱我的表现 我们在白纱下接吻圣洁又庄重 我们相爱 天地可鉴 我们十指相扣 许诺一生

       我们的婚后生活特别幸福 我在现实中最期盼的就是晚上的时光 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去睡觉 睡着我就会看见她我不是在做梦 我是在和她约会 和她过日子 我看见她穿着家居服在厨房给我做吃的 而我为她怀了一个宝宝 宝宝很活泼 常常踢我的肚子 她会轻轻抚摸我的肚皮 叫宝宝乖一些 要不然会闹的我不舒服 我甜甜的笑着 她轻轻吻着我的额头 将头和我贴在一起 我们紧紧相拥 感受彼此的心跳 我却什么都感受不到 那一刻我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黄粱一梦…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