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岷

旱鸭子

早安 晚安(8)

      我哥来接我们了 这次是我的意料之中的 这给了我一个机会 把她留下再和我待一小会儿 不过我哥说带我们一起去吃饭 也就不止一小会儿啦 超级开心 我们一起去吃了自助餐 里面还可以涮火锅 我去盛麻酱 她站在旁边笑着逗我 “你不怕长胖吗 麻酱热量很高的诶” 我笑着骂她 问她吃不吃 她笑得很开心 眼睛跟月牙似的 弯到我心里去 “我吃啊”  “那你废什么话” 我被她气得想笑 她却摸了摸我的脸 问我为什么生气的样子这么可爱 我一下子就没了脾气 跟着她回去一起吃饭 我们吃的很快 吃完了就一起看 彼此手上的那枚一模一样的戒指 我细细的摆弄她的手指 觉得那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 她突然抬手 在我脑门上弹了一下 说我像个笨蛋 回去的路上 我们坐在一起 我牵起她的手 她没有任何不开心 乖乖让我牵着 我很开心 开心到不知所措 我拍照记录下了那一瞬间的美好 觉得我可以为这小小的一个动作付出自己的一生 我想紧紧牵住 又怕这是黄粱一梦 我突然想起上次我们一起出来她对我的排斥 我心中突然一痛 我们十指相扣的手好像也变得虚无 戒指在闪闪发亮 明明没有什么钻 却依旧耀眼如光 她说 “这戒指好亮” “它承载着梦与回忆 所以它耀眼如光” 我轻轻靠在她肩上说着 她没说什么 用手玩着我的发丝 “我爱你”我没有说出声 只是在心中默默念叨 “你会明白的 你是我的全部” 这句话我说出声了吧 也可能没有 但我不是胆小鬼 至少在爱她这方面 我不是 如果我们要一起溺死在这里 那请与我紧紧相拥 只因为那枚戒指里 我对你的全部爱意 与寄托 意涵 如果我恳求你和我在一起 你会同意吗 就在这一刻 就在这一秒

     我没有问出口 只是抬头目送着她离开 手里还有一丝余温 是我对她的爱意 是戒指摩擦出的火花 是上天怜悯我这个可怜之人所以送我的月光 “亲爱的 你是我的月光 是我一生的梦想 是我的最后故乡” 我把这一切想说的藏在了戒指里 藏在了梦里 藏在了回忆里 藏在了月光里 挂在嘴边最想问出的话 被牙齿细细嚼碎吞咽回了我的心脏 随着血液流淌 我铭记这个深夜 我为你流的任何一滴眼泪 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都警示着我“我将一生为你痴狂” 

      那晚 我借着月光 在回家的路上 想了很多很多 我摸了摸她刚才坐的地方 我不知道那里还有没有她残留的余香 我只知道那是曾经镌刻着我灵魂的地方 我想到了曾经的所有 我扶着窗 向外看 回想着我们的所有 我只觉得 我握不住了 我永远也无法握住这个人了 回忆困不住她 未来无法感化她 生命的长河 她像一条尸骨已经腐烂 灵魂却永在的鱼 她一直游动在我的生命里 游动在我的回忆里 我的未来 还能有你吗 意涵

评论(15)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